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很久很久以前...

忘了是什么时候,那些在白纸上涂涂写写的日子...纸和笔总是被我摧残,淅淅沙沙的交战着,留在桌子上的,椅子上的还有地上的,那些碎得不起眼的小东西,到最后招来来的是一顿臭骂。天马行空的幻想,就像一叠叠的相簿,得空的时候翻翻,只供回忆。

突然发现时间很快的过,人也很快变老。要抓着甜蜜的尾巴的当儿,也要把悲痛的尖爪牢牢记得。一路上的点点滴滴,一刹那的瞬间,是否都给记下了呢?或是白白的让它溜走?等到百年之后才猛然发现,自己的一生,美好的,辉煌的,悲哀的,痛苦的,开心的,伤心的,都变得模糊了..

很喜欢发白日梦,写写字;梦些美好的,写些实际的,偶尔也写些不实际的。什么时候想写就写,想梦就梦。至少对自己有个交待。以前写在纸上,喜怒哀乐,像音符一样,起起落落,不需要太清楚,只需要记得旋律。可这些都不知道去哪了...嗯...应该还在仓库的某个角落吧...

试试看吧...就在这里开始我人生新的乐章~

2 comments:

  1. 酱很好啊~可以省纸环保的~
    加油哦~
    最喜欢看你写的东西的了~
    感觉就很贴切~
    我是你的第一个读者~
    喜欢现在酱的~
    因为以前你写在纸上,然后你都不给我看的~
    现在我随时随地都可以看了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什么时候不给你看了啊??
    谢谢你成为我的第一个读者哦~
    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地.. ^W^

    ReplyDelete